close

什麼是拇指琴? 什麼是 Kalimba? 什麼是 thumb piano? 什麼是 卡林巴?

淘寶開箱影片

聲音極迷人、空靈,讓人聽了沒辦法不愛上它!
以港式國語 從淘寶開箱 去 基本認識這來自非洲的樂器 - 拇指琴 Kalimba (又名 Thumb Piano 或 卡林巴琴 ) , 是一種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樂器。琴鍵數量由五音至十七音不等, 彈奏方法非常簡單,只要用你的拇指去撥動鋼片就能發出清澈而清脆的聲音,隨手都能彈出迷人的音樂,是一款主要用來伴奏的樂器。外形小巧輕便,一掌能握,非常適合攜帶到各地,即使是小小的手袋都能裝起來(女生一定很愛)。如果能練熟說不定還能讓我帶去旅行賣藝,賺點盤川!

淘寶買回來的拇指琴 Kalimba 是 屬於 壁虎 GECKO 品牌 的 17鍵 拇指琴 K17K 型號 (單板相思木) ,跟著 拇指琴 附贈了 裝拇指琴的絨布袋、小巧可愛的調音錘、紅色跟綠色的音貼、卡林巴的基礎教程及中英對照的產品介紹,而且還會有隨時更新的電子教材和曲譜,自己去問淘寶客服拿就有啦,哈哈。

可是在網上不管你搜 拇指琴、Kalimba、thumb piano還是 卡林巴 的資訊都非常有限(就算是偉大的Google 也沒辦法),什至多找幾個曲譜來玩玩都很難,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欣賞這個聲音優美的樂器,人人都玩拇指琴,這樣我就有很多很多樂譜來練啦!

Gecko 羊阿寶 演奏 Kalimba 拇指琴
讓我下單去買拇指琴的 Under the sea cover
Under the sea 自譯樂譜
繼續加深你對拇指琴的愛! 
 

➜ 去我的主要部落格走走吧!

➜ 去我的YouTube頻道走走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boMa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